首页 > 设计招标> 百色市百东新区那达路 B 段南段道路工程设计服务
信息编号: 3117298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百色市百东新区那达路 B 段南段道路工程设计服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广西建业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百色市百东新区那达路 B 段南段道路工程设计服务

【项目招标编号:BSZC2019-G3-01006-JYZT】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百色市百东新区那达路 B 段南段道路工程已由 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百发改投资【2019】9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西百色力东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纳入土地一级开发及多方筹措等,项目出资比例:100% ,招标人为广西百色力东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BSZC2019-G3-01006-JYZT

报建号(如有): /  

建设地点:百色市百东新区

建设规模:拟建道路总长约694m;本项目道路红线宽度29m,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30km/h,双向四车道;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海绵城市工程、照明工程及管线工程等(以行政主管部门批复为准)。

合同估算价:暂定设计费103.285万元

设计服务期限:90日历天,定额期限90 日历天。

招标范围:百色市百东新区那达路 B 段南段道路工程设计服务[咨询阶段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含估算);设计阶段包括方案设计文件、初步设计(含概算)和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后续服务]采购。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业绩要求:有要求:近三年内完成过1个合同签订额在100万元以上市政道路设计业绩,以设计合同为准)。

3.3 项目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道路、桥梁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其他人员资格要求:

道路设计专业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中级(或以上)职称;

桥梁设计专业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中级(或以上)职称;

给排水专业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中级(或以上)职称,并具有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注册资格;

交通工程专业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中级(或以上)职称;

园林专业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中级(或以上)职称;

电气设备专业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中级(或以上)职称,并具有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

造价编制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中级(或以上)职称;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其他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不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不需投标报名,2019年8月 20日至2019年8月26日均可在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bsggzy.cn)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逾期下载无效)。招标文件电子版每套售价250元(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现场收取费用及开具凭证(由于现场收取招标文件电子版费用并开具相关凭证,建议投标人在截止时间前1小时到达开标会现场缴纳费用,以免耽误投标)。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9月10日9时30分,地点为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百色市右江区园博园主展馆新政务中心三楼)。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设计团队招标)

8. 设计费用支付方式

详见合同条款。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 、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bsggzy.cn)、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百色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网(http://jgw.baise.gov.cn)发布。

10. 监督部门及电话

百色市建筑工程招标站  电话:0776-2806226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西百色力东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百色市右江区四塘镇百东企业服务站

联 系 人:岑荣英

邮  编:533000

电  话:0776-2881006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业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百色市那毕桥头富邦广场五楼

联 系 人:覃柳青

邮  编:533000

电  话:0776-2996006




广西建业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 年8月19日

报名期限: 2019-8-222019-8-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