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河南信阳信阳市北湖郊野公园项目二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2619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信阳信阳市北湖郊野公园项目二期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市容市政园林管理处信阳市北湖郊野公园项目(二期)设计招标公告 2019-08-30 01:11:07   所属区域:  - 招标业主/代理:  信阳市羊山新区市容市政园林管理处/河南际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加入时间:  2019.08.29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信阳市羊山新区市容市政园林管理处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8-30,公告主要内容为:河南信阳信阳市北湖郊野公园项目二期设计招标公告,所属区域:河南-信阳,所属行业分类:园林,招标代理:河南际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业主:信阳市羊山新区市容市政园林管理处,招标编号:羊财公开招标-2019-16,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信阳市羊山新区市容市政园林管理处信阳市北湖郊野公园项目(二期)设计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信阳市北湖郊野公园项目(二期)设计

二、采购项目编号:羊财公开招标-2019-16

三、项目预算金额:1032200元
四、采购需求:

4.1、采购范围: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各阶段的设计工作以及相关后续全过程服务工作。

4.2、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提交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初步设计通过审批后15日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成果,施工图设计满足施工进度要求。该项目设计服务延伸至工程施工结束。

4.3、采购编号:羊财公开招标-2019-16

4.4、质量要求:合格。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且具有合格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6.2、投标人须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6.3、拟派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6.4、提供近三年即2016年、2017年、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不足三年的企业按实际年限提供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5、提供企业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

6.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截图,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6.7、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单位近半年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具有当地社保部门印章的个人社保查询明细表);

6.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 2019 年 8 月 30 日 00 时 00 分至 2019 年 9  月 5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

3.方式: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根据公告通知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  月 30 日至2019年 9 月 5 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

4)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售价:300元/份。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9 年 9 月 23 日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第 一开标厅。

3.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XYTF 格式)1 份(U 盘介质),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

4.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若因系统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使用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将采用纸质投标文件评标。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9 年 9 月 23 日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第 一开标厅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阳市羊山新区市容市政园林管理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招商大厦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376-6651819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际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政和花园A区15号楼

联系人:艾先生

联系方式:13233760561


发布人:河南际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 年 8 月 29 日


报名期限: 2019-8-302019-8-3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