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山东东营区黄河路路灯灯头更换政府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16502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山东东营区黄河路路灯灯头更换政府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一、采购项目名称:东营区黄河路路灯灯头更换政府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DYQCG2016-44#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货物名称投标人资格要求本包预算金额
1120W路灯、240W路灯详见采购需求。(一)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投标人具有所投主要产品的生产制造或经营能力,且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三)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相关证明材料在开标时按要求提供)。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195.65万元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6年6月29日8时30分至2016年7月5日17时30分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金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67号万达国际大厦一楼西大厅)
    3.方式: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两份(投标人所提交的上述资料,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采购人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审核资料齐全后发售招标文件。
注:1、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在开标时组织的资格审查为准。
4.售价:每份人民币15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6年7月 22日14时00分至2016年7月22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城东三路160号)一楼第六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6年7月22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城东三路160号)一楼第六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东营市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地    址:东营区新区2号楼
联系人:张主任   
联系方式:18954660870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金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67号万达国际大厦一楼西大厅。
采购项目联系人:董女士  
联系方式:8055118

发布人:山东金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

报名期限: 2016-6-292016-7-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