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河南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果皮箱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60671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果皮箱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委托,就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果皮箱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名称: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果皮箱采购项目
2.2采购编号:LCG2016-257-088  
2.3招标项目:
名  称数量预算价
果皮箱 3415个 2390500元

2.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
2.5交货及安装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具备生产或销售本次采购项目内容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有完成本次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经济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2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3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提供省级及以上质量检测部门出具的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3.4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在有效期内的,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原件开标时提供);
3.5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网上电子信息登记,否则将无法下载相关文件,相关资料查阅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zggzy.com)。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9月23日至2016年9月29日17时前登录“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lzggzy.com/)”,凭企业用户名与密码下载招标文件,任何从其他途径获得的招标文件其投标无效。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6年10月18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二开标厅。
5.3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注意事项
投标人登录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电子信息登记后,方可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文件(登记流程详见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zggzy.com)“重要通知”栏目组《关于实行交易用户网上登记的通知》。
    7.1投标人获取文件后,如对招标文件内容有质疑应在提交疑问截止时间前以不记名形式上传至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7.2本次招标项目如有变更或延期,投标人均可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直接下载招标补充文件,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本中心网站,如有遗漏,后果自负。
7.3招标文件未载明的相关事项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
8.本次招标采购经评标委员会的推荐中标意见,将按规定时间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示,各投标单位对推荐中标意见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代理机构(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出书面质疑,如对代理机构的答复仍有异议,可向林州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书面投诉。(具体程序按豫财购[2004]23号《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办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文件执行。
9.联系方式
招标 人: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     址:林州市振林区龙山路148号
联系 人:郑先生        电  话:13673035111 
招标代理: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林州市京林理想城1号楼1单元501
联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526110202
监督电话:0372-6808856                                 

2016年9月23日

报名期限: 2016-9-232016-9-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