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江西旭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饶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JXXZZFCG-2017-009#)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87087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江西旭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饶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JXXZZFCG-2017-009#)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江西旭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饶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JXXZZFCG-2017-009#)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依据上饶市政府采购办批复,江西旭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上饶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的委托,根据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就其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JXXZZFCG-2017-009#
二、采购方式:电子化公开招标
三、采购项目内容: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序号项目名称数量招标要求预算价
18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1辆 详见招标文件  46万元
215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1辆详见招标文件  58万元
318立方移动式连体压缩箱2个详见招标文件50万元
总合计 154万元

注:本次采购项目为“交钥匙工程”。设备的质量标准按本文件要求及国家现行规定,项目内容包括设备供货、运输、配套费用、设备安装、设备调试、设备验收、人员操作培训、税费及售后服务等。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②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③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必须提交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签章);
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⑤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投标人必须是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注册并办理CA证书;
3、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的制造商或代理商。须提供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书或法人证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投标人必须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制造商的合法代理商(授权商),如果前来投标的企业是经销商须提供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的必须提供相应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五、投标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28日24:00之前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电子版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6日9:30之前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纸质版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6日9:30之前递交给代理机构。
注:如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质版投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电子版投标文件为准。
接收地点: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6日9:30(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制作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会,用于电子版投标文件的解锁)。
开标地点: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招标文件存有疑问,请在2017年10月10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
注:凡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项目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
九、本项目采购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相关网站发布,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
采购单位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 18079319829
地址:上饶市民德路
项目联系人:熊先生              电话及传真:18979326668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凤凰大道39号

  江西旭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9 月19 日

章验证失败

报名期限: 2017-9-202017-9-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