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上饶市正茂科技有限公司关于余干县揭家(2号污水提升泵站)压缩式垃圾中转站设备(招标编号:SRZMZFCG-2017-078#)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89409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上饶市正茂科技有限公司关于余干县揭家(2号污水提升泵站)压缩式垃圾中转站设备(招标编号:SRZMZFCG-2017-078#)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上饶市正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余干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经余干县政府采购办批准,就下述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数量规格及要求单价
(万元)预算金额(万元)
余干县揭家(2号污水提升泵站)压缩式垃圾中转站设备4台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技术参数及要求36144

2、招标编号:SRZMZFCG-2017-078#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一)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供应商。投标人须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
(二)财务状况报告(开标前一个月的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开标前三个月内依法缴纳税收(纳税发票、银行纳税转账凭证、税务局出具的纳税证明,提供任一种均可)和开标前三个月内社会保障资金(社保缴纳发票、缴纳社保的银行转账凭证、社保局出具的正常缴纳社保证明,提供任一种均可)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投标人的自我书面申明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可从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9月29日登陆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饶市下载招标文件的电子版,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四、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电子版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6日下午15:00之前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饶市。
纸质版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6日下午15:00前递交给代理机构。
注:如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质版投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电子版投标文件为准。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余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开标地点:余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饶市”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1、凡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设备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
2、本项目采购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相关网站发布,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
八、联系方式
政府采购办监督电话:0793-3398467
采购单位联系人: 吴先生  13879391698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刘女士  0793-8221833
地址:上饶市中山路金洋帆大厦1405号



上饶市正茂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5日

报名期限: 2017-9-252017-9-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