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道孚县两项资金办公室道孚县麻孜乡菜子坡村觉姆寺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三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信息编号: 2896916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四川
工程名称: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道孚县两项资金办公室道孚县麻孜乡菜子坡村觉姆寺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三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道孚县两项资金办公室道孚县麻孜乡菜子坡村觉姆寺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三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道孚县两项资金办公室道孚县麻孜乡菜子坡村觉姆寺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三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系统发布时间:2018-08-03 12:30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道孚县两项资金办公室道孚县麻孜乡菜子坡村觉姆寺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三次)


         采购项目编号
           5133262018000035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行政区划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



         公告发布时间
            2018-08-03 12:30


           采 购 人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道孚县两项资金办公室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道孚县道孚县解放南街38号,联系方式:忠女士,1356828822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道孚县人民政府采购办公室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道孚县鲜水镇解放东街46号,联系方式:高先生,18783615566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忠女士,电话:13568288229


   供应商参加磋商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制造商或销售商,经营范围已含有灯具生产或灯具销售或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1.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注:1.本项目确定供应商重大违法记录中较大数额罚款的金额标准为:2万元。
2.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被纳入法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税务部门、银行认定的失信名单且在有效期内,或者在前三年政府采购合同履约过程中及其他经营活动履约过程中未依法履约被有关行政部门处罚(处理)的,本项目不认定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二、供应商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材料
1、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
2、提供2015年度或2016年度的财务报表,新成立的法人或者组织暂无财务报表的,须提供财务制度;(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
5、具有缴纳社保和纳税的良好记录的承诺函;(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相关材料和承诺函)。
7、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相关材料和承诺函)。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原件)。


   获取磋商文件开始时间
   2018-08-03 09:00


   获取磋商文件结束时间
   2018-08-09 17:00


   获取磋商文件发售方式
   通过QQ邮箱236669024@qq.com获取,获取磋商文件时,经办人员网上提交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联系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
   通过QQ邮箱236669024@qq.com获取



   磋商文件售价(元)
    0


   磋商文件发售及供应商报名地点
    通过QQ邮箱236669024@qq.com获取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18-08-14 09:30


   响应文件递交结束时间
2018-08-14 10:0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27号天亿大厦A 幢22楼(道孚县驻成都办事处阳光茶坊)。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8-08-14 10: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27号天亿大厦A 幢22楼(道孚县驻成都办事处阳光茶坊)。



   供应商交纳磋商保证金的金额和缴纳方式
    a.金    额:人民币5000.00元(大写:伍仟元整)。
b.交付方式:银行转账、电汇、网上银行转账形式。不接受以现金及个人名义(自然人参与采购活动的除外)汇款交纳的谈判保证金。(通过网上银行转帐的,所提供的谈判保证金交纳凭证上必须有银行的相关凭证)
c.收款单位:道孚县人民政府采购办公室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道孚县支行
银行账号:22-577101040008178
2018年8月10日17:00前(以银行下账时间为准)。
d.供应商应将银行转账、电汇凭证复印件或采购代理机构的收据复印件装订在响应文件中作为已缴纳的凭据。



  预算金额(元)
    400000


  采购品目名称



  行业划分
    S919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
   在麻孜乡指定通村路段安装太阳能路灯详见项目描述或磋商文件


  其它补充事宜



  备注




   PPP项目标识
   否


报名期限: 2018-8-32018-8-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