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临淄区环卫局果皮箱采购安装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编号: 2899578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临淄区环卫局果皮箱采购安装项目采购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临淄区环卫局果皮箱采购安装项目采购公告

临淄区环卫局果皮箱采购安装项目采购公告
           2018年08月20日


一、采购项目名称:临淄区环卫局果皮箱采购安装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LZGK201803-009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服务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
1
果皮箱采购安装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证件(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中有相应的经营范围,以营业执照为准);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 creditsd.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1万元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项目清单及技术要求。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供应商,请于2018年8月21日8:30至2018年8月27日17时00分进行报名;
2、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
已经完成网上注册并经网上审核通过的投标供应商可直接登录临淄区招投标中心的网站首页针对本项目点击报名。
未进入信息库的企业登录网站后点击“企业会员系统”,注册(注册类型:供应商)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提交审核,待网上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电话:0533-7229908,网上审核时间:北京时间8:30?11:3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已报名供应商请于2018年8月27日17:00前登录临淄区招投标中心购买本项目的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购买。逾期未购买电子招标文件视为放弃报名,如参与投标/报价,将被拒绝。
招标文件售价:150元/份,请供应商通过交易平台网上支付,售后不退。
六、电子版投标文件及纸质版投标文件接受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12 日9:30
 2、地点:临淄区招投标中心第二开标室(临淄区行政办公中心西楼5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本项目不需要办理CA锁。
5、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的供应商登录临淄区招投标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投标制作工具下载→保存点击安装后运行“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临淄版)”进行电子采购文件的查看及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临淄区招投标中心网→下载中心→临淄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操作视频(政府采购类)。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注:进入临淄区招投标中心网的流程:
搜索临淄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inzi.gov.cn/),将首页拖至“网上办事”区域,点击“网上办事”下方的“公共资源交易”板块,即可接入临淄区招投标中心的网站首页。或直接在网页地址栏输入IP地址(218.201.121.114)也可跳转到官网网站首页。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12 日9:30
  2、地点:临淄区招投标中心第二开标室(临淄区行政办公中心西楼5楼)。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淄博市临淄区环卫局
地址:临淄区牛山路338号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533-7180551
2、采购代理机构:淄博晨光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地址:临淄区晏婴路193号三楼
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方式:0533-7184364
 九、本项目发布公告媒介:
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淄博市政府采购网、临淄区招投标中心网。

                                                              发布人:淄博晨光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0日

报名期限: 2018-8-202018-8-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