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钟祥市胡集镇大桥路及大桥路中段改造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15845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工程名称: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钟祥市胡集镇大桥路及大桥路中段改造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钟祥市胡集镇大桥路及大桥路中段改造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钟祥市胡集镇大桥路及大桥路中段改造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11


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钟祥市胡集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钟祥市胡集镇大桥路及大桥路中段改造路灯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DYZB-FGS-2019004;


2、采购内容: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


3、采购金额:120.86万元


4、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一是要保证光源的照明质量,二是系统要能稳定的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潜在投标人具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的营业执照、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


5、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6、拟投入项目管理人员(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预算员或造价员,以下简称“五大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且在有效期内,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要求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保记录并提供税票。


7、潜在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8、潜在投标人需是制造商,且具备LED灯具省级以上质量检测部门出具的电光源检测报告及相应产品质量国家安全认证证书(LED灯具CQC证书或CCC证书);


9、近三年内潜在投标人完成的类似路灯项目业绩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


10、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截图证明材料(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11日至2019年1月15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节假日不休息),下午15时至17时,在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由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持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报名时需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资料原件审查并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二套(需装订成册)。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0日上午9时,地点为: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或加写标记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钟祥市胡集镇人民政府


地  址:钟祥市胡集镇


联系人:江  波


电  话:15972667868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钟祥市西环一路22号


联 系 人:夏  爱


电    话:0724-4255929



报名期限: 2019-1-122019-1-1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