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哈尔滨排水集团2018年度排水泵站设备购置更新采购项目哈尔滨排水集团2018年度排水泵站设备购置更新采购第一标段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信息编号: 2946035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黑龙江
工程名称:

哈尔滨排水集团2018年度排水泵站设备购置更新采购项目哈尔滨排水集团2018年度排水泵站设备购置更新采购第一标段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哈尔滨排水集团2018年度排水泵站设备购置更新采购项目哈尔滨排水集团2018年度排水泵站设备购置更新采购第一标段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本招标项目哈尔滨排水集团2018年度排水泵站设备购置更新招标人为哈尔滨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政府统筹,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哈尔滨排水集团2018年度排水泵站设备购置更新采购 2.2供货地点:哈尔滨市 2.3供货期:供货期起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第一、三、四、五、六标段供货期60天;第二标段供货期150天;实际供货日期在签定合同后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4招标范围:货物清单范围内的所有设备及相关技术服务等 2.5质量标准:满足相关质量检验与验收标准要求的合格产品 2.6标段划分:第一标段:轴流泵、离心泵,招标控制价:213.2986万元;  第二标段:井筒式潜水轴流泵,招标控制价:189.3420万元;  第三标段:井筒式潜水轴(混)流泵,招标控制价:70.3340万元;  第四标段:电动闸阀,招标控制价:188.2672万元;  第五标段:电容柜、直流屏,招标控制价:87.9912万元;  第六标段:格栅机、输送机,招标控制价:143.577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且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涵盖本次招标内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接受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针对投标货物同一品牌只接受一家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只能代理一种品牌的产品。如为代理商投标,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3月4日15时00分至2019年3月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10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一、二、三标段2019年3月25日09时30分; 四、五、六标段2019年3月26日09时30分,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6.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6.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7.1开标时间: 一、二、三标段2019年3月26日09时30分; 四、五、六标段2019年3月27日09时30分。 7.2方式一:该项目为线上开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 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 http://www.hljztb.com ); 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网-建设工程"( http://www.hrbjjzx.cn/ )及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大屏幕上发布。

9.其他 9.1潜在投标人须对项目投标企业及法定代表人近3年无行贿犯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进行查询,如果没有行贿记录,网站会显示"无符合条件的数据",如果有行贿记录,网站会有结果展示,需要下载相关档案,就要注册一个账号即可下载,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截图为准,截图时间须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以后)。 9.2潜在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项目投标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截图时间须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以后)。 9.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尔滨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305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451-84312497 招标代理机构:哈尔滨普石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528号(天鹅湾大厦十三层) 联 系 人:许万宇、王丹 电  话:0451-84533601 电子邮件:hrbpushi@163.com 2019年3月4日

报名期限: 2019-3-52019-3-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