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威县综合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项目污水及中水管网工程一体化提升泵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60570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威县综合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项目污水及中水管网工程一体化提升泵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威县综合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项目污水及中水管网工程一体化提升泵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YC2019-02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威县综合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项目污水及中水管网工程一体化提升泵站设备采购已由 威县行政审批局以威审投资变字(2017)1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威县惠博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威县惠博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威县综合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项目污水及中水管网工程一体化提升泵站设备采购。

2.2招标范围:污水处理设备的采购。

2.3供货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45日历天内;

2.4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内容的生产商或代理商,且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

3.3投标人应未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6-28 00:00至2019-07-04 23:59,凡符合要求的投标人请登录“威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http://123.183.161.219:8086/#/)。 备注:1.登录系统时,请必须使用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2.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投标人,办理河北CA后,可直接登陆“威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123.183.161.219:8086/#/)。3.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前往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jyzt.hebpr.cn/TPBidder/huiyuaninfomis2/pages/huiyuanregister/Agree) 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3250118。4. 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3250118。5. 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威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123.183.161.219:8086/#/)提出。1.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可通过威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123.183.161.219:8086/#/)在线参与开标。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系统内进行报名,并且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内制作投标文件并点击提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河北CA为投标文件加密。3.投标人请在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wxggzyjyzx.com下载中心下载工具、操作手册、演示视频。重要提示:本项目采用网上电子开评标,请投标人在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wxggzyjyzx.com)下载中心下载工具、操作手册、演示视频,仔细阅读招标文件要求和相关操作手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平台操作手册》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平台操作视频》。 对于澄清、补疑、答疑等文件均通过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供应商请随时关注网站,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未能及时下载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4.2招标文件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7月19日09时30分,地点为1.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供应商)可通过“威县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http://123.183.161.219:8086/#/”在线参与开标。2.投标人(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河北CA为投标文件加密。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媒介

本公告仅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威县惠博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洺州镇开放路南侧中华大街东侧

联  系  人:刘宁

电  话:1833013144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云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羊市街先锋小区2#楼2-7-12

联   系  人:张鹏

电  话:0319-8202518

传  真:0319-8202518

电 子  邮 件:hbyczbdl@126.com



标段:威县综合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项目污水及中水管网工程一体化提升泵站设备采购,银行虚拟账号:


报名期限: 2019-6-272019-6-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