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艺术文化字雕塑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21344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辽宁
工程名称:

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艺术文化字雕塑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大连鸿栋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艺术文化字雕塑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HDZC2019066

二、招标内容:富庶美丽、文明平安共八个字,采用芝麻白花岗岩整石制作,在去除荒料的基础上采用阳刻手法,对艺术字进行深加工。 包含混凝土基础、花岗岩字运输、安装等。(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注:1.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2.投标人不能只对本项目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三、采购预算:22.33万元(若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过预算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经营范围包含石材或雕塑等相关内容;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截至2019年9月15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自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9月2日每天8:30-11:30,13:0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鸿栋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发售招标文件。

六、报名要求:

(1)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供应商入库流程:http://ggzyjy.dl.gov.cn/TPFrontNew/InfoDetail/?InfoID=565d11a7-79fd-4ae2-941a-d4f71eb192ad CategoryNum=076001

(2)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3)CA锁办理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1.75606-4e3e-a396-b749cedae2ae categoryNum=073003

(4)平台操作手册: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5)招投标工具下载: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d60c5204-d2af-41d6-b0c8-d78b347cd57d CategoryNum=075

(6)供应商(投标单位)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

(7)通过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回执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上所有证件相应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9年9月16日13:00至13:30时(北京时间),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第2受理处(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

  八、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九、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9年9月16日13:30时(北京时间)。

十、开标时间与地点:2019年9月16日13:3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第4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

十一、招标人: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办事处

联 系 人:郝工  

电   话:0411-86301550

地  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路517号

十二、招标代理人:大连鸿栋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于元  

电  话:0411-39367065  

地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同德路34号

报名期限: 2019-8-272019-8-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