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湖北恩施恩施市城区绿化三角梅盆景采购项目磋商
信息编号: 3121778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湖北恩施恩施市城区绿化三角梅盆景采购项目磋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湖北恩施市城区绿化(三角梅盆景)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2019-08-26 17:16:01   所属区域:  --恩施 招标业主/代理:  恩施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湖北正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加入时间:  2019.08.26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恩施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8-26,公告主要内容为:湖北恩施恩施市城区绿化三角梅盆景采购项目磋商,所属区域:湖北-恩施-恩施,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湖北正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业主:恩施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招标编号:HBZYESZB-201,招标文件售价:3,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湖北正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恩施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委托,拟就恩施市城区绿化(三角梅盆景)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招标,现诚邀有兴趣的合格供货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HBZYESZB-2019-043

二、项目名称:恩施市城区绿化(三角梅盆景)采购项目

三、招标内容:采购三角梅盆景、三角梅球(详见磋商文件)

四、项目采购预算:约98万元

五、合格投标人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相关经营范围;具有类似采购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或信用中国网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记录为准)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记录为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在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8月30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三证合一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到湖北正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购买磋商文件,并填写《报名登记表》(供应商须保证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供应商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或填表者承担)。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元/每套,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与地点:2019年9月5日上午9时00分-9时30分,湖北正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恩施市柑子槽还建小区1A1单元1803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开标时间与地点:2019年9月5日上午9时30分,湖北正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恩施市柑子槽还建小区1A1单元1803室)。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恩施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地  址:恩施市大桥路52号

联系人:陈明

电  话:18971885989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正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恩施市柑子槽还建小区1A1单元1803室

联  系  人:谭树青

电  话:0718-8985830

湖北正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6日


报名期限: 2019-8-272019-8-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