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河南宜阳县盐镇乡敬老院院内改造及绿化工程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编号: 288836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宜阳县盐镇乡敬老院院内改造及绿化工程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宜阳县盐镇乡敬老院院内改造及绿化工程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8-06-20

摘要:本公告受宜阳县盐镇乡人民政府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8-06-20,截止日期:2018-6-25,公告主要内容为:河南洛阳宜阳县盐镇乡敬老院院内改造及绿化工程谈判招标公告,所属区域:河南-洛阳-宜阳县,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宜阳县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业主:宜阳县盐镇乡人民政府,招标编号:宜政集采〔2018〕33号,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方法》(财政部74号令)及有关规定,宜阳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宜阳县盐镇乡人民政府委托,就“盐镇乡敬老院院内改造及绿化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采购编号:宜政集采〔2018〕33号
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2018-05-30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 宜阳县盐镇乡敬老院院内改造及绿化工程
四、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价及最高限价为428886元)
五、工程简介:该工程位于盐镇乡敬老院院内,包括院内墙体改造、新修花池及绿化、护栏安装等其他院内设施。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监狱)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应持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响应人将被拒绝参加竞争性谈判。响应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4、持有公告发布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本次竞争性谈判实行资格后审,谈判当天提交以上资格证明原件。
八、获取谈判文件方式:本次采购通过宜阳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中心网站(www.yyggzyjyzx.com)点击“网上交易”,通过“证书Key”方式登录,网上下载谈判文件等资料。(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8937376)。
潜在供应商知道采购信息后,应及早获取采购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采购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采购文件的将不再延长采购文件获取时间。
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8年6月20日至6月22日18:00(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2018年6月20日至6月22日)
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6月19日
公告媒体: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提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简称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竞争性谈判时间:2018年6月25日15:30 (北京时间)
竞争性谈判地点: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宜阳县盐镇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及电话:聂会营 13461087656
地址:宜阳县盐镇乡政府
集中采购机构:宜阳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张武刚 0379-68937382
地址:宜阳县李贺大道政务大厦
2018年6月19日

报名期限: 2018-6-202018-6-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