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迎龙镇银河路街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一期店招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1064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迎龙镇银河路街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一期店招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迎龙镇银河路街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一期店招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迎龙镇银河路街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一期店招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迎龙镇银河路街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一期店招改造工程已由重庆市南岸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南岸发改〔2018〕21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市级特色小镇专项补助资金和区财政专项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址:南岸区迎龙镇银河路街区。
2.2 工程规模:改造范围起于黄明路止于迎双路口约300米,包含道路临街立面改造,卷帘门更换及店招立面整治等。
2.3 招标范围:迎龙镇银河路街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一期店招改造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具体以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2.5投资概算约36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2015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已竣工验收合格的且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业绩。
3.3按渝建发【2016】22号文规定,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在本市参与工程项目招投标时,应当是已纳入“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库”的施工企业,且该项目所配备的管理人员应当是已纳入“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库”的人员。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无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15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下载: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招标控制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售后不退,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4.3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最新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及软件锁办理申请表等资料。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GEF格式投标文件。电子标书生成器及专用U盘办理地址: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一楼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023-63674321。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8年12月7日15时,地点: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接标处(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房间号见当天展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cqzb.gov.cn)”、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1.cqjsxx.com/webcqjg/)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岸区迎龙镇银河路9号     地 址:渝北区龙头寺兴盛大道梧桐公馆7栋27楼
联系人:何老师                           联 系 人 : 李老师
电  话:18102382389                    电   话: 023-86865922

报名期限: 2018-11-152018-11-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