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恩施市人武部新营区路灯及亮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编号: 291345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恩施市人武部新营区路灯及亮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竞争性磋商]恩施市人武部新营区路灯及亮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恩施市人武部新营区路灯及亮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17

湖北奥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恩施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委托,依据采购人提供的明确采购方式函,拟对恩施市人武部新营区路灯及亮化工程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施工单位,邀请合格竞标人参与磋商。


一、项目名称:恩施市人武部新营区路灯及亮化工程


二、项目采购编号:HB-ABZB-18116


三、项目内容:恩施市人武部新营区路灯及亮化工程主要包括中华灯、太阳能路灯、路灯、中杆灯及洗墙灯及基础工程等,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建设地点:恩施市人武部新营区。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四、项目预算:57.224668万元。


五、合格竞标人条件: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近3年来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3.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注册人员,且未有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类中级及以上职称证。


4.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及此意见的补充通知(恩施州人社发【2017】35号)规定,本项目竞标人到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间截止时,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竞标人应作出承诺,否则竞标人的竞标将被拒绝)。


5.竞标人需提供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竞标人应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须是本项目发布公告之日起,方可有效。否则投标人的竞标申请将被拒绝)。


6.省外建筑企业在鄂从事建筑活动,需登录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在我市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内外企业和人员信息以一体化平台记录公示的信息为准,均须提供本项目公告发布之后的网络查询结果打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7.竞标人须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上对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以及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否则,将否决其投标,责任由竞标人承担(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鲜章)。


8.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竞标保证金的交纳:(不提供投标保证金)。


八、磋商文件领取:


凡有意参与的竞标人请于2018年12月18日至2018年12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及以上资料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湖北奥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逾期概不受理。文件售价300元,费用售后不退。


九、磋商公告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


十、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与地点:2019年1月3日9时00分至9时30分(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恩施市民之家四楼413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磋商时间与地点:2019年1月3日9时30分(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恩施市民之家四楼413室)。


十二、招标代理机构与采购人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奥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恩施市财政局宿舍B栋二单元204


联 系 人:杨女士  


电 话:0718-8274889


采 购 人 :恩施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5971688669


湖北奥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7日


报名期限: 2018-12-172018-12-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