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2100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投标格式文本二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YCZB201904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宜春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工程项目名称

新城缘悦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锦绣大道南侧、东升花园东侧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宜春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批文名称及编号

2018-360997-70-03-026547

建筑面积

约2.36万㎡

层次

11层

结构

框架

项目总投资

约4500万元

本项目投资

约4500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土建、外墙装饰、安装、消防、通风、大门、室内给排水等设施工程建设,不包括室内装饰(除地下室)、电梯、室外园林绿化工程和供电户前表(含户表)、自来水计量表前(含户表)的施工承包工作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

一标段

新城缘悦土建项目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在有效期内

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1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

供的业绩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对比、扫描件上传、原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由注册建造师担任)。

注册建造师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本人身份证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八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有效上岗证证书

其他要求

1、江西省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应按照江西省住建厅颁发的赣建办[2017]14号文要求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在开标时提供从并在开标时提供“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即省外进赣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下载本企业信息登记和人员登记公示材料下载件或截图资料(并加盖本单位原色公章),供,供招标单位开标时核对相关信息。对不能查询到的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不得在江西省行政区域内承揽业务,否则,资格审查不合格。2、开标时需提供缴交的投标保证金凭证(缴交金额及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拟派建造师)必须到场参加资格审查和开标,否则作自动弃权处理。 4、本工程采用报价承诺法评标。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19年1月17日至2019年2月13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联系人

朱先生  18607953719 晏女士  0795-3637588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拟定于2019年1月17日

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获取资审文件时间

拟定于2019年1月17日

获取地址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

招标代理机构:(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2019年1月16日

招标人:(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2019年1月16日

招投标监管机构签收:

(单位章)


经办人:


2019年1月16日

注:1、本表一式三份,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机构各存一份,本表属“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材料之一。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栏目中的“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江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印制


报名期限: 2019-1-172019-1-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