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洛阳市文物局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广场景观照明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3303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洛阳市文物局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广场景观照明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洛阳市文物局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广场景观照明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洛阳市文物局,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潜在投标人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洛阳市文物局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广场景观照明工程

2.2 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采公开-2019-37

2.3 招标编号:HNZB[2019]LY003

2.4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资金。控制价为:


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过控制金额(拦标价)的视为无效投标。  

2.5 建设地点:偃师市四角楼村;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7 项目概况: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广场景观照明工程

2.8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2.9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澄清(含答疑)文件范围内全部内容

2.10 计划工期:三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1)投标人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含)资质;(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同时提供2018年1月以来近一年连续社保证明及无在建承诺。

3.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4、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投标人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3.5、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8月至2019年1月(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6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3.6、投标人被授权人须提供提供2018年1月以来近一年连续社保证明。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国库集中支付方式向本代理机构支付,中标人无需支付。

5.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0日8:30至2019年2月26日17:30(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不少于5个工作日)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6.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

6.1本次招标(采购)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供应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首先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其次点击“招标(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支付完成后最终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如投标人(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进行报名、支付标书费。(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3月12日9时3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洛阳市新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市会展中心西侧)五楼开标三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7.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7.2 本项目如需发布变更、通知及通告均需经过《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否则无效。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市文物局

地  址:洛阳市开元大道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379-6515913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2室

联 系 人(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号):赵先生  Lyszfcg6201

电  话: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13693835694  

电子邮箱:hnzfcglyfgs@163.com


2019年2月19日

报名期限: 2019-2-192019-2-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