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山东淄博临淄区玉皇山废弃石灰石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2121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山东淄博临淄区玉皇山废弃石灰石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山东临淄区玉皇山废弃石灰石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2019-05-21

摘要:本公告受淄博市临淄区雪宫路354号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5-21,公告主要内容为:山东淄博临淄区玉皇山废弃石灰石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所属区域:山东-淄博-博山区,所属行业分类:工程,招标代理:中杰齐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业主:淄博市临淄区雪宫路354号,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采购代理机构:中杰齐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开发县(区)中润大道113号傅山大厦1#楼5楼
1 1、具有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2、投标人须具有《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资质证书》甲级;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工环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项目;5、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等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80.616769
1 1、具有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2、投标人须具有《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资质证书》甲级;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工环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项目;5、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等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79.917059
1.时间:2019年5月22日8时30分至2019年5月28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购买下载。已报名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5月28日17:00前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购买并下本项目的电子采购文件,逾期将无法购买、下载。逾期未下载电子采购文件视为放弃报名,如参与投标,将被拒绝。
3.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①为满足信息公开和投标单位诚信体系建设需要,除通过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参与过省级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单位外,其他投标单位必须先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7/site/index.jsp)点击“供应商”进行注册。②投标单位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成功后,再登陆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已经完成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的投标单位可直接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针对本项目点击报名。未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的投标单位登录网站后点击“企业会员系统”,进行注册(注册类型:供应商)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并提交,平台即时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533-7015049、7015052,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30?11:3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技术咨询电话:0533-2270096。  4.售价:300元/份,请投标单位通过交易平台网上支付,售后不退。技术咨询电话:0533-2270096。请各投标单位获取电子采购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下载栏目。
2.地点:未加密投标文件送达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淄分中心第二开标室(淄博市临淄区一诺路88号鑫一诺大厦4楼)。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传投标文件”栏目在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上传。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4、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单位仔细阅读《企业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办理须知》(淄博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下载园地)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投标单位可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或临淄分中心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数字证书办理电话:0533-2270035/7015049。5、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淄博版)操作视频-采购类(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园地),技术咨询电话:工作时间0533-2270096、非工作时间400-998-0000。
2.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淄分中心第二开标室(临淄区一诺路88号鑫一诺大厦4楼)

报名期限: 2019-5-222019-5-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