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2019年查哈阳农场中心苗圃基地建设项目项目2019年查哈阳农场中心苗圃基地建设项目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信息编号: 302328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黑龙江
工程名称:

2019年查哈阳农场中心苗圃基地建设项目项目2019年查哈阳农场中心苗圃基地建设项目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2019年查哈阳农场中心苗圃基地建设项目项目2019年查哈阳农场中心苗圃基地建设项目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本招标项目已由农业农村部文件农计财发【2018】15号及黑龙江省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扶贫开发办公室文件齐垦扶贫【2019】5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国投及自筹。招标人为黑龙江省查哈阳农场。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华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依照必须招标的规定,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种植苗木100亩,新建储苗窖100平方米,水泥路230米,修排水沟460米,铁艺围栏1300米,大门、阀门井、宣传牌各1座,打机电井1眼,新建圆涵1座,铺设输电线路200米;购置生产车辆3辆,喷灌设备1套,灭火器及灭火机各3台,生产工具2套等 2.1.2计划开工日期 2019 年 6 月 26 日,计划完工日期 2019 年 11 月 15日;计划工期 142 日历天。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划分为 1 个标段,投标最高限价为 369.37 万元人民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贰级或贰级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有其他在建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无不良行为记录。 3.2业绩要求:企业须具备近三年(2016年01月01日至2018年12月31日)至少完成一项类似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有效的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报告、中标公示查询网页截图,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3.3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本企业近3年(2016年01月01日至2018年12月31日)连续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企业自企业注册之日起算。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被依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为准)及没有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信用中国”查询结果为准)。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必须且只能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5月22日9时00分至2019年5月2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 1000.00 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 支付 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13日9时00分(系统默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前24小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为2019年6 月 14 日 9 时 00 分。 5.2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开标。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和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黑龙江省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扶贫办公室 招 标 人:黑龙江省查哈阳农场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 15277777731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华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唐女士 电  话:18604509920    

报名期限: 2019-5-232019-5-2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