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河南洛阳汝阳县王坪乡乡村绿化项目竞价公告
信息编号: 302519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洛阳汝阳县王坪乡乡村绿化项目竞价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汝阳县王坪乡乡村绿化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05-24

摘要:本公告受汝阳县王坪乡人民政府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5-24,公告主要内容为:河南洛阳汝阳县王坪乡乡村绿化项目竞价公告,所属区域:河南-洛阳-汝阳县,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中晟育兴咨询,采购业主:汝阳县王坪乡人民政府,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一、项目条件

汝阳县王坪乡乡村绿化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汝阳县王坪乡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项目业主的委托,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汝阳县王坪乡乡村绿化项目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2.4建设地址:汝阳县王坪乡

2.5项目概况:种植黄杨球(球径1.5米2711颗,1.1米352颗,1米300颗,90厘米850颗)

2.6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成活率达到100%

2.7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2.8谈判范围:本谈判文件范围内全部内容

2.9 预算控制价:356460元

2.10 工期:15日历天;

2.11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3.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包含与本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

3.2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称;

3.3供应商须提供本单位缴纳的2018年1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4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或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3.6外省建筑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开标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开标时提供企业加盖公章的网络截图,否则其谈判不被接受;

3.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8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9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和谈判文件的获取

4.1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9年05月27日至2019年05月29日,每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4.2获取谈判文件方式:至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奥体花城A区20幢2单元501室。谈判文件300元/份(含图纸及清单),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获取谈判文件时必须携带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出示资格要求中涉及的原件和相应证明材料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必须是清晰、完整的,供应商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接纳。

可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到企业信息的投标单位,报名时可不携带营业执照,但须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信息的网页截图。

五、响应性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响应性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9年05月31日10时00分。

5.2、响应性文件递交和谈判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奥体花城A区20幢2单元501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性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阳县王坪乡人民政府

地  址:汝阳县王坪乡

联系人:谭女士  

电  话:13849985520

代理机构: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奥体花城A区20号楼2单元501室

联系人: 史先生

电  话: 0379——60250839  18238896979

电子邮箱:hnyxlyfgs178@163.com

中晟育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24日

报名期限: 2019-5-242019-5-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