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东平县城区水系治理工程(故城东路-汇河街)采购预告
信息编号: 303761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东平县城区水系治理工程(故城东路-汇河街)采购预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东平县城区水系治理工程(故城东路-汇河街)采购需求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本项目为东平县城区水系治理工程(故城东路-汇河街),包括施工设计图纸内的全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440.197264万元,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1.采购内容:主要内容为河道土方开挖工程、景观铺装工程、苗木绿化及水电安装工程。包括施工设计图纸内的全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工程量清单:详见附件。2.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3.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4.投标人资格要求:4.1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4.2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在投标报名截止后,应未在其他正在施工或正在承接的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付款方式:本工程无预付款,工程完成验收合格后付审计定案值的30%,第二年付审计定案值的30%,第三年付审计定案值的30%,第四年付审计定案值的10%。

三、论证意见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在山东龙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相关专家对以上采购需求方案进行合理合规性论证,详细情况如下:1、论证专家名单:
2、论证意见:本项目采购需求响应相关政策文件精神,需求内容完整、标准规范、描述准确。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19年6月5日起,至2019年6月8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19年6月9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1.采购人:东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人:颜凯  电话:0538-2859002地  址:泰安市东平县平湖路345号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龙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李玉苹  电话:18953893288地址:泰安市擂鼓石大街东段畜牧局东综合楼三楼

报名期限: 2019-6-52019-6-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