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花坛源头景观提升改造项目
信息编号: 304811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花坛源头景观提升改造项目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花坛源头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已获得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建设项目部,代理机构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花坛源头景观提升改造项目。

2.2 建设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

2.3 项目概况: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57处花坛源头渠化段混凝土侧石进行提升改造,侧石总长度约2200米。

2.4 本次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施工全部内容(具体范围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2.5 项目合同估算价:约130万元人民币。

2.6 工期:60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要求为独立法人企业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须包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在投标单位注册;若为一级注册建造师,其证书在有效期外的需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书(2015年10月11日后到期的的可不提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有效期内),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提供投标企业为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纳时间为2018年6月1日以来连续一年为其缴纳的社保,应为网上下载打印的单位整体缴纳清


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或由参保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查询明细表或个人、集体对账单原件)。

3.3 业绩要求:2016年6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须已完成类似景观侧石铺设施工业绩。

3.4项目经理业绩要求:2016年6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项目经理具有已完成类似景观侧石铺设施工业绩。

3.5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资金能力;(提供2016、2017、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原件,须连续三年盈利)。

3.6 信誉要求:未发生被责令停产、停业;未发生投标资格被取消;未存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未发生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

3.7其他要求:

3.7.1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若前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属于信用有问题的,则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7.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信息(须显示基础信息中的“营业执照信息”和“股东及出资信息”)。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要求

4.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14日至2019年 6 月 19 日下午17:30时前,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6楼C区6015室办理,企业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371-67188807、4009980000。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的获取:郑州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zsggzy.com/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 6月 14日至2019年6月 20 日17时30分,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标段,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6.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 7 月 5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 B 区第 十 四 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

6.3 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其他事项

7.1招标人拒绝借用他人资质或挂靠单位报名,一经发现,有权取消投标人投标资格。

7.2投标报名时所有拟派人员须与后期投标文件中拟派人员保持一致,不得更换。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建设项目部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熊儿河路93号东龙大厦

招标代理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371-86688490/转630


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建设项目部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6 月 14 日


报名期限: 2019-6-172019-6-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