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陆家片区蒸水及支流防洪堤建设工程项目-蒸水河南岸、柿江河沿岸风光带、道路防洪堤工程...
信息编号: 305218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陆家片区蒸水及支流防洪堤建设工程项目-蒸水河南岸、柿江河沿岸风光带、道路防洪堤工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陆家片区蒸水及支流防洪堤建设工程项目-蒸水河南岸、柿江河沿岸风光带、道路防洪堤工程项目工程咨询服务


1.招标条件

陆家片区蒸水及支流防洪堤建设工程项目—蒸水河南岸、柿江河沿岸风光带、道路防洪堤工程项目已经衡高新发【2019】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衡阳高新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衡阳旭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陆家片区蒸水及支流防洪堤建设工程项目-蒸水河南岸、柿江河沿岸风光带、道路防洪堤工程项目工程咨询服务;

2.2工程地点:衡阳市高新区内蒸水河南岸、柿江河沿岸

2.3项目概况:

(一)风光带:建设总长约6.5千米;

(二)防洪堤:分为蒸水南堤(柿江河与蒸水交汇处至衡阳市市界)和柿江河沿岸(柿江河与蒸水交汇处至岳临高速)两部分,建设总长6.5千米,陆家片区防洪堤按照五十年一遇,排涝标准十年一遇设计标准建设;易家洲保护圈防洪堤按照五十年一遇,排涝标准十年一遇设计标准建设;

(三)规划市政道路:蒸水河南岸规划道路长约2376米宽为30米;柿江河西岸规划道路长约90米,宽为30米。

2.4计划服务期:具体签订合同时约定。

2.5招标范围: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2.5.1、招标代理服务:本项目设计、施工、监理以及达到招标规模须依法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具体代理任务在招标代理合同中明确。

2.5.2、造价咨询服务:1)招标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的编制;2)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相关合同管理;3)工程计量支付的确定,审核工程款支付申请,提出资金使用计划建议;4)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和工程索赔的处理;5)本项目工程的竣工结算初审。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包含:工程招标代理服务和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衡阳市外的招标代理机构须在衡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政监管部门信息登记备案;

3.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3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4拟任造价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拟任招标代理负责人须通过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动态监管平台认证,且具有工程类(含造价专业)中级技术职称,拟任本项目总负责人可由招标代理负责人或造价负责人兼任。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属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成员家数不超过 2 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能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参加投标;

3.8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 年 6 月 19 日起至2019年 6 月 23 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分别下载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请投标单位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相关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4.3 招标文件和其他资料售价400元/份(在开标当日收取现金)。

5.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 壹 万元整,由相应投标人基本账户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提交(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联合体牵头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含)。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7月12 日 09 时00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8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同时发布。

8.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857718。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衡阳高新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解放大道11号

联 系 人:伍先生

电  话:18175879632


招标代理机构:衡阳旭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解放大道今朝大道22楼

联 系 人:邱女士  电  话:0734-8898260、13873492531



行政监督: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报名期限: 2019-6-202019-6-2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