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河南省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博爱县北部山区小东庄-馒头山-许良一带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8482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省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博爱县北部山区小东庄-馒头山-许良一带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省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博爱县北部山区小东庄-馒头山-许良一带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河南省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博爱县北部山区小东庄-馒头山-许良一带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已由博爱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及省级财政专项补助资金,招标人为博爱县自然资源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简要说明:项目区位于南太行大沙河流域的上游地带,经过多年的无序开采,产生了诸多的生态环境问题,开采形成18处采坑、9处废弃矿渣堆和20处不稳定斜坡,共破坏及影响土地资源86hm2(1290亩)。采坑临空面壁高坡陡,林立无序,有发生崩塌地质灾害的危险,对当地村民、牲畜的生命安全造成较大威胁。连片的矿渣堆积在地表且大面积基岩裸露,石漠化趋势严重,植被损毁,一片破败的景象,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本次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主要采取地形测量、地质测量、工程地质勘察等勘查手段查清项目地质环境现状,依据勘查结果组织设计,拟采用废渣清理、采坑回填、场地平整、植树绿化等工程措施,进行地质环境恢复综合治理。

2.2 项目地点:项目区包含两个治理区和一个自然恢复区,项目区总面积14.6Km2,分别为馒头山山西治理Ⅰ区,面积0.75Km2;东矾厂村北治理Ⅱ区,面积0.11Km2;其他区域为自然恢复区。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招标控制价为57.9万元。

2.4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变更、补充通知、答疑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要求,能顺利通过施工图审查机构等有关部门的审查。

2.6勘察设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工作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环境污染治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勘查、设计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地质(水、工、环)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提供2018年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的社保证明;

3.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2016年1月1日以来在本单位承担过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勘查、设计业绩;

3.5、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近年及截止本项目报名开始之日内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为准);

3.6、投标人须提供2016-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

3.7、其他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没有骗取中标或者没有重大违约等问题;近三年内被有关行政部门通报有不良行为记录的,否则其投标无效;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网上报名: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7月26日。

4.3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网上支付,售后不退。

4.4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特别提醒:报名前请到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5.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14日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功能一厅。

6.2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开标时间为2019年8月14日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功能一厅。

6.4中标结果请登陆发布本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注:本项目所有变更、补充通知、答疑等均在以上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博爱县自然资源局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391-8682698

地 址:博爱县团结路

代理机构:河南恒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8790018635

地 址:焦作市山阳区龙源国际广场61号楼19层332室

9.监督部门

博爱县自然资源局监察室 0391-8663993

博爱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0391-8683273

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0391-3568791



博爱县自然资源局

河南恒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9日


报名期限: 2019-7-192019-7-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