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河南洛阳新安县正村镇古村村道路硬化建设工程竞价公告
信息编号: 309715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洛阳新安县正村镇古村村道路硬化建设工程竞价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新安县正村镇古村村道路硬化建设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07-31 12:20:49   所属区域:  --新安县 招标业主/代理:  新安县正村镇人民政府/河南春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加入时间:  2019.07.31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新安县正村镇人民政府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7-31,公告主要内容为:河南洛阳新安县正村镇古村村道路硬化建设工程竞价公告,所属区域:河南-洛阳-新安县,所属行业分类:道路,招标代理:河南春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业主:新安县正村镇人民政府,招标编号:HNCT19-LY-ZB-030号,开标地点:新安县正村镇人民政府,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新安县正村镇古村村道路硬化建设工程

竞争性谈判公告


1. 招标条件

“新安县正村镇古村村道路硬化建设工程”施工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具备招标条件。河南春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新安县正村镇人民政府委托,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加。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新安县正村镇古村村道路硬化建设工程

2.2 代理机构编号:HNCT19-LY-ZB-030号

2.3 建设内容:新安县正村镇古村村道路硬化建设工程,西沟口至西岭头。

2.4 预算金额:472500.00元

2.5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 工期要求:45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2.8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执业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本次招标不接受临时建造师;

3.4  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内。

4.投标人报名需携带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资格证、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承诺书

(4)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5)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查询截图

备注:1.上述所有证件要求报名时出示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申请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工作人员将不予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2.开标现场要求委托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逾期到达或未到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 谈判文件的获取

5.1报名时间:2019年7月31日至2019年8月2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 11:30时,下午 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

5.2报名地点:洛阳市涧西区龙鳞路与九都西路交叉口北航科技园1202室;

5.3文件工本费每套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投递

6.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8月6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新安县正村镇人民政府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安县正村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郭先生

电  话:13849921793

地  址:新安县正村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春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79-69916877

地  址:洛阳市涧西区龙鳞路与九都西路交叉口北航科技园1202室

邮  箱:hnct123@163.com


报名期限: 2019-7-312019-7-3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