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广东佛山国道G240三水段沿线绿化种植工程芦苞段竞价公告
信息编号: 311930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广东佛山国道G240三水段沿线绿化种植工程芦苞段竞价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广东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芦苞分局国道G240三水段沿线绿化种植工程(芦苞段)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8-23 12:30:57   所属区域:  --三水区 招标业主/代理:  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芦苞分局/佛山市安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加入时间:  2019.08.23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芦苞分局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8-23,公告主要内容为:广东佛山国道G240三水段沿线绿化种植工程芦苞段竞价公告,所属区域:广东-佛山-三水区,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佛山市安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业主: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芦苞分局,招标编号:440608-201908-40032-0002,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佛山市安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受 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芦苞分局 的委托,拟对 国道G240三水段沿线绿化种植工程(芦苞段) 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将优先确定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自主创新产品、节能产品、环保产品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编号:440608-201908-40032-0002

二、采购项目名称:国道G240三水段沿线绿化种植工程(芦苞段)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2,974,467.33

四、采购数量:(详见“采购项目内容”)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 (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采购项目内容”)

六、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事业单位或者其它组织。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磋商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供应商须提供承诺函)。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

1、获取磋商文件方式:供应商凭以下资格文件自行前往购买:

(1)加盖公章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携带原件核对);

(2)加盖公章并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

(3)加盖公章并附有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携带原件核对)的委托授权书原件;

(4)加盖公章的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的承诺函。

2、获取磋商文件方式:只接受现场购买,不接受邮购。

3、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已报名并购买了本项目《磋商文件》的响应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

4、注意事项:根据广东省政府采购网的要求,供应商参加广东省政府采购活动须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www.gdgpo.gov.cn)首页左侧“用户登录”-“立即注册”进行注册登记,否则由此造成的信息发布延误等影响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注:采购代理机构对响应供应商提交的报名资料核对,不代表其磋商资格的确认。响应供应商的磋商资格最终以磋商小组根据其响应文件中提交的相关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 2019 年08 月23 日 至 2019 年 08 月 30 日 期间(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3个工作日)到(佛山市安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康乐路11号202)购买谈判(磋商、询价)文件,谈判(磋商、询价)文件每套售价 300.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提交谈判(磋商、询价)文件截止时间:2019 年09 月04 日10 时00 分

九、提交谈判(磋商、询价)文件地点: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十、谈判(磋商、询价)时间:2019 年09 月04 日10 时00 分

十一、谈判(磋商、询价)地点:(详细地址) 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十二、本公告期限 (3个工作日)自2019 年 08 月 23 日 至 2019 年 08 月 28 日 止。

十三、联系事项


(二)采购代理机构 :佛山市安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中山西路1号201之二
(三)采购人: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芦苞分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华龙路6号政府大院内

1、委托代理协议:委托代理协议

2、竞争性谈判(磋商)文件/询价通知书:竞争性谈判(磋商)文件/询价通知书


发布人:佛山市安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报名期限: 2019-8-232019-8-2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