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利津滨海新区金河一路绿化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62472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利津滨海新区金河一路绿化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利津滨海新区金河一路绿化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利津滨海新区金河一路绿化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2018年02月09日 



                利津滨海新区金河一路绿化工程施工及监理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利津县滨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人联系人及电话:任先生、0546-6085891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宏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及电话:李女士、0546-5610456
项目名称:利津滨海新区金河一路绿化工程施工及监理
项目编号:利建招公字[2018]17号、LJZCZ2018-37
工程规模:本项目总绿化长度约5450米,绿化带宽6米,道路交叉口节点绿化23处,沿路完成排水沟,安装安全防护措施。
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分为三个标段,计划投资约9451434.711元,监理分为一个标段,计划投资约9.49万元。
施工第一标段为银海一路至银海三路段,长2077米。道路两侧绿化宽度各6米,两侧紧邻道路缘石外侧后退3米的管线避让区,绿化面积28225.71平方米。工程内容主要包括:绿化工程、改碱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土方工程等,投资金额为3534161.571元;
施工第二标段为银海三路至银海六路段,长2058米。道路两侧绿化宽度各6米,两侧紧邻道路缘石外侧后退3米的管线避让区,绿化面积26613.40平方米。工程内容主要包括:绿化工程、改碱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土方工程等,投资金额为3474351.396元;
施工第三标段为银海六路至银海八路段,长1315米。道路两侧绿化宽度各6米,两侧紧邻道路缘石外侧后退3米的管线避让区,绿化面积19858.80平方米。工程内容主要包括:绿化工程、改碱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土方工程等,投资金额为2442921.744元。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该工程已具备施工条件。
质量要求:合格。
安全目标:合格。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招标范围为施工蓝图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工程。工程监理招标范围为工程施工范围内全部施工阶段和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发生的施工内容的监理工作。
二、投标人应具有的条件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施工投标人须营业执照中包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投标人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标注册建造师须具有市政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投标人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常驻工程现场。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监理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拟投标项目总监具有市政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总监,项目总监须常驻工程现场。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投标人须在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网上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9日至2018年2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http://www.sdzb.gov.cn/或东营建设信息网 http://www.dyjs.gov.cn/ 进行网上报名,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打印投标报名凭证。并于上述时间内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到山东宏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利津县利一路与津二路路口南侧金凤凰大厦23层)进行现场确认,否则该报名无效(网上报名不成功者现场报名无效)。
报名工程施工的投标人提供本企业的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新版资质证书复印件(印制二维码标识)、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标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及身份证、东营市清欠办出具的已结清欠款或无拖欠证明原件(利津县以外企业持东营市清欠办出具的已结清欠款或无拖欠证明到利津县清欠办盖章确认)、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须体现企业基本信息和资质信息)的网页截图打印页、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企业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拟投标建造师和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网上报名凭证】。
报名工程监理的投标人提供本企业的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拟投标监理工程师(项目总监)注册证书、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须体现企业基本信息和资质信息)的网页截图打印页、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企业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拟投标监理工程师和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网上报名凭证】。
注:1、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投标人资料必须真实,严禁借资质参加投标。
2、经利津县人民检察院查询,凡投标人和相关执业人员有行贿犯罪记录将取消投标人报名资格。
3、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指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投标人单位名称,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
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未开通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须提供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投标人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社会养老保险证明须为2017年6月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及以上的养老保险证明资料。
4、报名施工的企业到利津县清欠办办理已结清欠款或无拖欠证明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法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企业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另行通知。 
五、投标文件的提交:详见招标文件 。
六、发布公告媒介 
 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东营建设信息网、山东政府采购网、东营政府采购网 
七、监督单位
利津县发展和改革局、利津县审计局、利津县政府采购办公室、利津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监督电话:0546-5621236 、0546-5686327

 

报名期限: 2018-2-92018-2-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