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铜梁区淮远河白龙大桥至富家桥段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重庆市铜梁区淮远河旅游观光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8811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铜梁区淮远河白龙大桥至富家桥段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重庆市铜梁区淮远河旅游观光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铜梁区淮远河白龙大桥至富家桥段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重庆市铜梁区淮远河旅游观光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铜梁区淮远河白龙大桥至富家桥段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重庆市铜梁区淮远河旅游观光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铜梁区淮远河白龙大桥至富家桥段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重庆市铜梁区淮远河旅游观光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已由铜发改委[2017]15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龙廷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市铜梁区龙廷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铜梁区淮远河白龙大桥至富家桥段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重庆市铜梁区淮远河旅游观光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
2.2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起于白龙大桥止于富家桥,全长约5.6公里,建设内容包含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河道整治、滨河路步行道、园路、市政道路及管网、硬质广场、台阶、绿化景观、水岸抛石、停车场、廊架、配套公共建筑、人行桥等内容, 该工程总投资115704.29万元。建安费约40840万元。
2.3建设地点:重庆市铜梁区白龙大桥至富家桥。
2.4监理服务期:工程开工令发出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
2.5监理范围: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施工图所示的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河道整治、滨河路步行道、园路、市政道路及管网、硬质广场、台阶、绿化景观、水岸抛石、停车场、廊架、配套公共建筑、人行桥等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包括:“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一履行”即: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进度、造价进行控制,对合同及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4本次招标重庆市外监理企业投标,按照“关于印发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的通知” (渝建发〔2016〕36号)规定执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8月15日起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n/)或《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有关资料;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n/)或《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网站上发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 招标文件1000元/套,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否则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9月4日9时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龙门街258号),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9月4日9时00分起至2018年9月4日9时30分止。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cqzb.gov.cn/)、《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n/)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铜梁区龙廷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铜梁区迎宾路金龙体育馆内
联 系 人:余老师
电话:18723322633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教院路25号三陵大厦A栋11-3
联 系 人:李欣怡
电话:023-85193368



报名期限: 2018-8-152018-8-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