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四路)工程监理及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六路)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8822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四路)工程监理及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六路)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四路)工程监理及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六路)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四路)工程监理及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六路)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四路)工程、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六路)工程已由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潼发改[2016]51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代码分别为:2018-500152-48-01-031243、2018-500152-48-01-031237,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潼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潼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四路)工程监理及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六路)工程监理。
  2.2 项目建设地点:潼南新城站前大道西北部片区。
2.3 项目建设规模:该工程主要实施内容包括:土石方、道路、地下雨污水管网、路灯、行道树、景观绿化等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额约为23523万元。站南六路道路等级为次干路,站南四路道路等级为支路。
2.4 建设性质:新建。
2.5 招标范围:按照现行监理规范的要求,完成施工图示范围内“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四路)工程”及“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六路)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工序各部位的监理,以及工程备案验收证书取得至保修期满和工程结算的监理工作。包括:对该工程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建设安全监管及文明施工的有效管理,组织协调,并对工程合同管理及信息管理等。
2.6 监理服务期:“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四路)工程”监理服务期期限为:工程施工计划工期54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两年;“潼南江北片区两区同建市政道路(站南六路)工程”监理服务期期限为:工程施工计划工期54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两年。以建设单位书面进场通知为监理服务期的起始时间,以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监理资料交接完成且审计机构完成工程结算审计、缺陷责任期满后为监理服务期的完成时间(保修期按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执行)。  
2.7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1.2 重庆市市外监理企业按照《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36号)文规定执行。
3.2 近 5 年(2013年8月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工程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有与本次招标项目在使用功能、建设规模相同或相似的监理项目业绩至少 1 个。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 8  月 15 日起在《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或《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本项目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本项目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9  月 7 日 14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内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一楼(本项目投标文件接收处),地址: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朝阳路5号江北新城国防大厦。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重庆市潼南公共资源交易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市潼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金佛大道46号


地    址:


杭州市杭海路238号森禾商务广场2幢5层





联系人:


李先生


联 系 人:


陈女士




电话:


023-44576365  


电    话:


18324175488,023-68877663



传     真:


023-68877663

报名期限: 2018-8-152018-9-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