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建文化大道及广场景观雕塑整体设计制作项目需求公示
信息编号: 289449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建文化大道及广场景观雕塑整体设计制作项目需求公示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建文化大道及广场景观雕塑整体设计制作项目需求公示

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建文化大道及广场景观雕塑整体设计制作项目需求公示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建文化大道及广场景观雕塑整体设计制作项目需求公示
采购单位:山东利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采购机构:山东汇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建文化大道及广场景观雕塑整体设计制作项目(项目编号:LJZCZ2018-170#)
编制时间:2018年7月20日
一、 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建文化大道及广场景观雕塑整体设计制作项目,本项目的预算为220万元。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1、采购内容及数量及单项预算安排:
   雕塑:4尊;广场小宣传栏:12个;广场小宣传栏:4个;道路交汇口党建景观:8个/;道路两侧党建小品:24个
2、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
在整体设计上,党建文化广场部分要能够充分体现利津经济开发区“一试验三示范”发展的精神风貌,彰显昂扬向上的奋斗品质,宣传栏应造型新颖美观大方,与整体氛围保持一致;党建大道景观小品系列要能体现出党建领航、共创未来,建设生态之城、和谐之城的内涵,布局合理,形象独特,成为开发区党建示范片区创建的一道风景线,一份好答卷。
3、需满足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GB/T3280-2009、QC-T484-1999
4、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满足国家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5、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6、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交付地点:山东利津经济开发区
  山东利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定的时间和地点。
7、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
  质保期:2年,质保期内主体无锈迹、漆面无氧化、褪色、结构无变形、脱落。
8、售后服务及验收标准:
   售后服务:如有维护维修需求、需两日内安排维修工人到达
   验收标准:按国家相关规范标准验收  
9、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
所有景观雕塑需满足沿途运输之相关标准;具体安装施工时需满足开发区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对开发区提出的其它合理性服务性要求做出及时响应并提供相应服。
三、论证意见
经论证,本项目技术参数不存在指定或变相指定品牌、倾向性、歧视性、排他性等内容。
四、公示时间
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为三天;自2018年7月23日至2018年7月25日
五、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工作及潜在供应商意的监督。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与2018年7月25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政府采购机构,采购人或者政府采购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政府采购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政府采购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
1.采购人:山东利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利津县利二路508号
联系人:  李主任
联系方式:13864768021
2.政府采购机构:山东汇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华泰国际金融中心A座511房间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546-7761150
山东汇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0日

报名期限: 2018-7-202018-7-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