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重庆奉节草堂湖旅游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09893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重庆奉节草堂湖旅游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重庆奉节草堂湖旅游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重庆奉节草堂湖旅游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奉节草堂湖旅游规划项目已由奉节县夔州旅游文化新区管理委员会以第2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奉节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规划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红线项目规划范围用地面积约21.5平方公里。
2.2项目介绍:本项目位于奉节草堂湖片区,由草堂湖以及周边山体组成,项目周边区域自然条件良好、人文资源丰富;诸如白帝城、瞿塘峡、赤甲山,白盐山,三峡之巅,草堂湖等自然人文历史遗迹散布在项目用地内以及周边山体。草堂湖片区作为奉节未来的城市名片及城市未来重要的旅游开放空间,不仅是城市传统山水格局的延续与传承,同时也代表着奉节新的发展时期政治、经济、文化和精神特质。因此结合奉节县总体规划、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旅游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内容,从更高的角度,以更广的视野对环草堂湖片区进行概念性旅游策划,通过对环草堂湖片区发展定位、旅游客源市场、文化挖掘、品牌建设、旅游产品、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系统分析与统筹考虑,深入挖掘当地特色,增加策划亮点,解决旅游资源如何利用,如何发展以及如何提升的问题,并将之做为旅游发展的行动纲领和行动办法。
2.3规划周期:规划周期共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备旅游规划甲级及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无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9日起,在重庆市奉节县公共资源交易网(www.fjjyzx.gov.cn)上直接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已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奉节县公共资源交易网(www.fjjyzx.gov.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若有疑问须在2018年11月1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奉节县公共资源交易网》(www.fjjyzx.gov.cn)上匿名提出,过期不再受理质疑。招标人的答疑或澄清通知将在2018年11月1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奉节县公共资源交易网》(www.fjjyzx.gov.cn)上予以答疑或澄清。投标人不论是否下载招标文件的答疑或澄清通知,都视为投标人已知晓招标文件澄清通知的全部内容。
4.4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在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售后不退。未报名及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奉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奉节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名称:重庆奉节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永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奉节县永安街道乔木街


 地址:重庆市云阳县青龙街云江大道1253号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人:周轶




 电话:15978918999


 电话:18223990933


报名期限: 2018-11-92018-11-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