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万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植被恢复项目规划方案编制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91948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万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植被恢复项目规划方案编制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万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植被恢复项目规划方案编制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4-22  

万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植被恢复项目规划方案编制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植被恢复项目规划方案编制项目(第二次)已由万盛经开区发改局以万盛发改行审【2017】18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万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资金和业主自筹,资金性质:国有资金。本项目为万盛经开区独立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规划方案编制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万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植被恢复项目规划方案编制项目(第二次);

2.2工程地点:万盛经开区南桐镇、关坝镇、丛林镇、青年镇、万东镇采煤沉陷的影响区域;

2.3工程规模:规模约:14000亩,以实际实施范围为准(乡镇指导资料),总投资约5500万元。

2.4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5设计招标范围:南桐镇、关坝镇、丛林镇、青年镇、万东镇采煤沉陷的影响区域,以资料收集为准。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方案设计,方案设计成果::

(1)说明书。包括项目背景、区位及现状概况、规划依据、上位规划分析、设计理念、总体布局与分区规划、植被恢复项目作业设计、基本运输路道、经济林步道规划及坡度坡向分析、配套基础设施规划、分期建设规划、技术经济指标、项目投资估算表、植被恢复方案(植被林地、经济林地杂草清理、整地、栽植、验收、抚育管护等)、营林造林:以生态林彩色分离带状布局、重要节点设计参照景观园林等方式)、项目运营及效益(项目运营、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内容。

(2)规划图纸。包括区位分析图、上位规划分析图、基地范围及现状分析图、地形分析图、用地适宜性分析图、景观资源分析图、天际轮廓线分析图、设计理念、总平面图、鸟瞰图、功能分区图、土地利用规划图、运输路道结构规划图、路道、经济林步道断面分析图、道路、步道竖向规划图、景观规划图、生态林绿化与植物规划图、场地竖向规划图、场地剖面图、灌溉水规划图等。

(3)分区设计。包括分区总图、分区平面图、功能分区图、交通规划图、道路、步道竖向图、场地竖向图、配套设施规划图、各节点现状照片及设计平面图、意向图、透视图等。

2、项目专项设计:植被恢复工程经济林、生态林作业设计、基本运输路道、经济林步道、灌溉水系统可实施方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法人单位,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交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鲜章。

(2)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提交有效期内的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需加盖鲜章。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设计的能力。

3.2外地设计企业投标:按照“关于印发《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建发[2017]19号)规定,2017年7月1日起,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在本市参与勘察设计项目招投标时,必须是已纳入“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库”的企业,该项目所拟派的所有人员必须是已纳入“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库”的人员(须提供有效的外地入渝勘察设计企业“企业基本信息”及“所有人员基本信息”截图加盖投标单位鲜章),截图内容至少应包含网页的表头及主要信息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划分标段,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本次投标无需报名,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按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视为获得投标资格。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22日起在重庆万盛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wsjyzx.com)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以及图纸、答疑、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负。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由招标代理机构一并收取费用,否则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4.3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万盛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wsjyzx.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19515900分至20195151000分, 地点为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万盛经开区松林路111号国能天街8号楼4楼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万盛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万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万盛经开区松林路111号国能天街8号楼13楼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023-48285181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渝隆大厦27楼

联系人:李琳

电话 :023-68687775






报名期限: 2019-4-222019-4-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