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孝感市城市“双修”熊咀片区改造项目4号地块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9348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孝感市城市“双修”熊咀片区改造项目4号地块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孝感市城市“双修”熊咀片区改造项目4号地块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孝感市城市“双修”熊咀片区改造项目4号地块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2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孝感市城市“双修”熊咀片区改造项目4号地块建筑设计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孝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孝发改审批(2019)32号文批准招标,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天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1项目编号:XNZB-201904QT-012001;


1.2项目名称:孝感市城市“双修”熊咀片区改造项目4号地块建筑设计项目;


1.3项目采购预算(即招标控制价):372.15万元(含图审费用)(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招标控制价,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总面积为186072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144500平方米,地下面积为41572平方米)最终的建筑面积以预算评审单位评审的为准;


2、设计服务范围


2.1住宅区、村民活动中心的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建筑单体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含图审,不含人防设计、勘察及绿建设计。


3、具体内容


3.1总体规划设计:


包括但不限于:


项目用地现状分析,周边外关系协调


总平面布局方案比较分析


业态布局、项目空间关系及造型


功能、动线、日照、景观、消防等相关内容


各项技术指标统计


3.2住宅:


包括但不限于:


用地范围内建筑外部场地


小区流线、出入口设计


住宅户型及指标、平面、竖向空间设计


建筑单体外立面设计


底商外立面、店招协调设计


小区公共配套的规划与协调


3.3停车:


包括但不限于:


地下车库总体规划


地上、地下停车区


设备用房


车库出入口


3.4总体整合:


本项目用地范围内各业态及用地范围外整体规划设计。


包括但不限于


干道与本项目连接通道设计


项目四邻道路和出入口关系


红线范围外与市政道路相邻范围的改造利用设计。


4、设计要求:


4.1、日照分析(强制性指标)


各阶段设计成果均需根据当地技术管理规定及业主提供的资料进行日照分析计算,确保日照分析计算通过,并将分析文件随设计成果一并提交。


4.2、限高


依据具体方案确定;


4.3、建筑退让要求


根据地块设计条件考虑本项目建筑退让红线,还应考虑建筑间距、消防等要求。


4.4、建筑间距


按当地技术管理规定要求执行,并根据甲方提资的项目资料结合规范进行复核并落实。


4.5、停车位配置要求


停车位配置比例:


机动车:按项目所在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相关条款规定执行。


4.6、基地出入口


4.6.1 住宅:满足使用需要;沿城市支路、居住区规划路布置,便于住区物业管理、流线组织。


4.6.2住宅底商:考虑实用需要;沿城市道路布置。


4.6.3车行出入口:应满足项目所在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相关条款要求:在城市道路交叉口附近开设机动车道口时,不得设置在交叉口展宽段和展宽渐变段范围内。地块车库出入口的变坡线需设在地块建筑基底线内。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投标单位须具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及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度(2015、2016、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表明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企业财务审计报告须由具有资质的单位对其进行出具)。


3.4投标人须提供近三个月(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有效的缴税证明及社保证明;


3.5投标企业、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投标单位须出具查询结果的官方网页[官方网站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的证明材料。]


3.6 ①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在最近3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②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新交易系统进行全流程运行,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潜在投标人,应该在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58.51.146.239:8090/TPBidder)完成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照新系统会员注册指南(投标单位可在孝感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自行下载查询)。各投标人如对电子招投标存在软件使用方法的疑问,请拨打软件使用咨询电话 0712-2280284。 各投标人如对数字CA证书存在使用方法的疑问,根据请拨打湖北CA咨询电话0712-2280293,颐信CA咨询电话0712-2280287。


 4.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19年4月24日至2019年4月28日23:59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未按规定从“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孝感市孝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厅(孝感市长征路 11 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须参加开标会,并带齐以下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投标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②CA数字证书;③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④招标文件要求携带其他资料。


 5.2根据本章第5.1款的规定,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只要出现任何一种投标文件应当拒收的情形,其投标将被拒绝。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孝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


地址:孝感市孝南区长征二路特5号


联系人:曾宪辉


电  话:13797135359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天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孝感市付冲路7号


联系人:江淑君


电  话:15971229293







  相关下载






  相关公告

报名期限: 2019-4-242019-4-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