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重庆市开州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
信息编号: 3037683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重庆市开州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重庆市开州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开州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已由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州发改审[2019]21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开州区农业综合开发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开州区农业综合开发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规划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重庆市开州区大进镇、和谦镇;竹溪镇、临江镇、长沙镇;丰乐街道、厚坝镇、白鹤街道。

2.2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高标准农田4.94万亩,含路、沟、池、塘、土地整治及其附属设施等;项目估算总投资约7410万元。

2.3建设工程费用:设计费约为222万元。

2.4各标段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提交合格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成果,服务期限直至工程结算审计完成。

2.5招标范围:重庆市开州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范围内的规划布局设计包括:初步设计(现状图、规划图、典型设计图要求比例尺为1:5000,A0纸,并有详细的坐标、概算编制等),施工图设计(施工断面图、设计说明、预算编制等)及施工至竣工验收期间的设计服务(含设计交底、设计变更、设计招标阶段的咨询服务及派驻现场设计代表服务)等所有内容,根据各阶段相关行政管理部门的审核意见进行优化,以达到规定的设计深度和质量要求并通过评审。

2.6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分为3个标段,各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1标段位于大进镇、和谦镇;建设规模约1.54万亩,总投资约2310万元,设计费约69万元;

     2标段位于竹溪镇、临江镇、长沙镇;建设规模约1.5万亩,总投资约2250万元,设计费约68万元;

     3标段位于丰乐街道、白鹤街道、厚坝镇;建设规模约1.9万亩,总投资约2850万元,设计费约8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须为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农林行业(农业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本次招标接不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划分为三个标段,各投标人可同时对三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按一至三标段依次开标、评标,已在前面开标、评标的标段中取得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的投标人,其后续标段投标文件不予开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65日起在《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cqkz.gov.cn)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澄清、修改、最高限价等开标前的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相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一标段至三标段:201962710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开州区农业综合开发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渝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开州区区级机关综合办公楼B栋五楼

地址:重庆市开州区人民路

联系人:李家江

联 系 人:田家婷

电话:13996519592

电话:18223874663




2019  65



报名期限: 2019-6-52019-6-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