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潜江市园林城区部分背街小巷路灯恢复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54514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潜江市园林城区部分背街小巷路灯恢复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潜江市园林城区部分背街小巷路灯恢复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潜江市园林城区部分背街小巷路灯恢复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8

  根据潜江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函(潜代采[2019]078)要求,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潜江市路灯管理局的委托对“潜江市园林城区部分背街小巷路灯恢复项目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潜江市路灯管理局


2、项目名称:潜江市园林城区部分背街小巷路灯恢复项目设备采购


3、项目编号:HBMD-QJ-[2019]025


4、采购内容:林城区部分背街小巷路灯恢复项目设备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采购预算:人民币38.11万元。


6、工期:60天


二、 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供应商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营业执照)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或电力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维修工必须持有效电工证上岗且不得少于3人。


4、投标供应商须提供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5、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附响应供应商“信用中国”网站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以投标截止时间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9日至 2019年3月25 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广播电视台综合办公楼9楼)


报名须一次性提交如下原件及加盖公章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套前来报名:


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相关书面声明函、资质证书、相关人员的资格证或执业证书“信用中国”网站三个名单查询情况页面截图(复印件不退)


报名成功后方可购取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 投标文件递交


2019年4月11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至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广播电视台综合办公楼9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9年4月11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是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广播电视台综合办公楼9楼)。


六、 发布信息媒体


本次招标项目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上发布。


七、 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八、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潜江市路灯管理局


联 系 人:李安国


电    话:13593946334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肖丽                          


电        话:13876353667            


地        址: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广播电视台综合办公楼9楼    


2019年  3月 18日

报名期限: 2019-3-192019-3-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