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材招标>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麻城市环卫处采购大勾臂车及垃圾压缩转运箱项目
信息编号: 2998318
招标类型: 资材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麻城市环卫处采购大勾臂车及垃圾压缩转运箱项目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麻城市环卫处采购大勾臂车及垃圾压缩转运箱项目

麻城市环卫处采购大勾臂车及垃圾压缩转运箱项目
  发布日期:2019-04-26

项目编号:MCCG-2019-46  


依据麻城市财政局下达的麻采计备[2019]XMO087号计划函要求,湖北中天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麻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的委托,对其政府采购项目“麻城市环卫处采购大勾臂车及垃圾压缩转运箱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麻城市环卫处采购大勾臂车及垃圾压缩转运箱项目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预算价:348万元


 四、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其他专用汽车6台、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3个,包括设备制造、运输、安装、保险、调试、人员培训、试运行、报检、验收合格及质保期内维修、保养、售后服务等。 (具体以招标文件第三章 技术参数要求及采购数量为准)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允许联合体报价,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满足本招标文件规定的以下资格要求:


1)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2)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具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参与本采购活动前三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36个月),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自行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4)若所投核心产品(环卫车辆)同一品牌有两家或以上参与投标的按财政部令87号令第三十一条来确定中标人。


七、招标文件的领取:


供应商请自行登陆麻城公共资源交易网,在“会员专区-企业注册-供应商注册”栏目注册(注册后需携带相关原件至麻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审核),并于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5月8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麻城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即可下载采购文件等相关资料,未在系统中报名的投标无效。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5月16 日9:00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麻城分中心五楼开标大厅(麻城市金桥大道市政府斜对面)


十、开标时间:2019年5 月16 日9:00


十一、开标地点: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麻城分中心五楼开标大厅(麻城市金桥大道市政府斜对面)


十二、本招标公告在麻城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mc.gov.cn)、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上发布。            


十三、公告期限:2019年4月26日起至2019 年5月 8日下午17:00    


十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麻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地    址:麻城市


联 系 人:吴先生                  电    话:17762660115


 代理机构:湖北中天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麻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大厅对面  


联 系 人: 骆先生                 电    话:0713-2854528


麻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0713-2953129          





2019年4月26 日


特别提示:不需要提交保证金的项目(采用保函或保证金为0的项目),请各投标人(供应商)在下载文件时,务必在在保证金栏点击已缴纳。




报名期限: 2019-4-262019-4-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