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淄川区王家小流域水保项目苗木栽植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4485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淄川区王家小流域水保项目苗木栽植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淄川区王家小流域水保项目苗木栽植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淄川区王家小流域水保项目苗木栽植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淄川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  
地   址:淄川区城里大街503号          
   联系方式:13589552822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淄博高新区万杰路93号
联系方式:0533-3579588
二、项目名称:淄川区王家小流域水保项目苗木栽植采购
   项目编号:ZCCGGK-2018146                                          
   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项目名称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1  
淄川区王家小流域水保项目苗木栽植采购  
1、投标人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及《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并经相关部门年检合格。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5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1775307.45元  

  三、采购需求(见附件1)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8年7月23日08时30分至2018年7月2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101室(淄博高新区万杰路93号,万杰路与张桓路口东200米路北)
3.方式:(1)供应商领取采购文件时须提供《营业执照》、《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及《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或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代表人到场的)的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且不得带有任何标注或说明;(2)现场领取或邮寄。
4.售价:150元/套,如需邮寄请另付人民币50元特快专递费,售后不退。
五、公告期限:2018年07月23日至2018年07月27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8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淄博高新区万杰路93号二楼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8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淄博高新区万杰路93号二楼会议室)
八、招标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女士    
联系方式:0533-3579588
九、招标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十、招标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小型和微型企业
(2)监狱企业
(3)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发布人: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0日

报名期限: 2018-7-202018-7-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