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城头林柴场林业一三场造林绿化购买杨树苗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编号: 2929782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城头林柴场林业一三场造林绿化购买杨树苗招标公告(二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项目编号:  CTXZFCG[2019]4号
一、工程名称:
 城头林柴场林业一三场造林绿化购买杨树苗  
二、工程概况:
(1)批 文 号:  
(2)资金来源:  城头林柴场自筹  
(3)工程地点:  城头乡林柴场  
(4)工程规模:  详细请见招标内容  
(5)工  期:  供苗时间15天  
(6)质量要求:1、以雄性杨树苗为主要树种,规格:高4.5米,米径3公分,
树苗必须无病苗、弱苗、残苗,且根系较好。2、采购区域:城头乡范围。  
3、竞标价格包括运输费。  
三、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名称:城头林柴场林业一三场造林绿化购买杨树苗  
招标内容为林业一场西大地南节林地约3600株。  
林业三场林荫大道南侧林地约3700株。  
杨树苗规格要求:1、以雄性杨树苗为主要树种,规格:高4.5米,米径3公分,树苗必须无病苗、弱苗、残苗,且根系较好。2、采购区域:城头乡范围。  
3、竞标价格包括运输费。  
四、中标办法:  最低价中标法,最高限价7元/株。  
五、工程支付方式: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款  
六、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相应资质  
2、拟选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  相应资质  
3、其他条件:(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在生产中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4)具有《泗洪县投标投标市场准入资格证》;(5)具有投标人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信用管理手册》或泗洪县建设市场信用核准书;(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投标保证金:
 5000 元,交乡财政所,开标时以财政所开出的收据为准,不中标当日可到乡财政所退还,中标者投标保证金作为履约保证金。
八、本工程采用 现场报名 方式:
请申请人于2019年2月12日至 2019年2月16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城头乡公共资源交易站(乡政府院内)报名,招标文件费用为:100元(不退还)。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2月19日上午10时00分,城头乡公共资源交易站开标室开标。
十、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1)招标人: 国营泗洪县城头林柴场
联系人:  沈永新  
电  话:  15896099388  
报名地址:城头乡公共资源交易站


 城头乡公共资源交易站
 2019年2月12日

报名期限: 2019-2-182019-2-1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