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市林业局义务植树基地苗木采购采购预告
信息编号: 2993320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市林业局义务植树基地苗木采购采购预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本项目为市林业局义务植树基地苗木采购,预算金额56.7万元,资金已落实到位。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1.采购内容、数量:
2.规格:高度:4.5m,冠幅:3m
3.要求:全冠移植,树形优美,树形饱满不偏冠,实生全冠,禁止截冠
4.说明:含苗木购买运输、栽植和养护等;养护期满要求苗木100%成活率。
2.规格:高度:3.8m,胸径:15cm 3.要求:树形优美,完整实生全冠,非断头苗,枝叶均匀丰满,无枯枝
4.说明:含苗木购买运输、栽植和养护等;养护期满要求苗木100%成活率。
2.规格:胸径8-10cm
3.要求:全冠移植,树形优美,树形饱满不偏冠,实生全冠,禁止截冠
4.说明:含苗木购买运输、栽植和养护等;养护期满要求苗木100%成活率。
2.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市林业局义务植树基地苗木采购,养护期满要求苗木100%成活率,最终满足采购人需求。3.需满足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满足清单技术要求。4.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要求:同上。5.需满足的采购政策要求: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库〔2011〕181号)、财库【2014】68号、财库【2017】141号、鲁财库〔2007〕32号等。6.交付期:5日历天内栽植完毕。

三、论证意见:无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19年4月23日起,至2019年4月25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19年4月26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1.采购单位:泰安市林业局联系人:李主任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泰安中心分公司联系人:刘建军电话(传真):18375486065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4号

报名期限: 2019-4-232019-4-2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