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阳新县2019年中央特色产业发展项目中药材(天冬、野菊花)种苗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编号: 3115531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阳新县2019年中央特色产业发展项目中药材(天冬、野菊花)种苗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依据阳财采计备[2019]A104号备案表要求,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阳新县2019年中央特色产业发展项目中药材(天冬、野菊花)种苗采购所需的货物及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谈判小组选择确定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编号:131-Zcg.2019-119

二、项目名称:阳新县2019年中央特色产业发展项目中药材(天冬、野菊花)种苗采购

三、谈判内容:

序号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服务)规格、参数及要求

备注

1

天冬苗

48万株

详情见谈判文件


2

野菊花苗

100万株

详情见谈判文件


四、采购预算:92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二)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须提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且必须未被列入 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须提供网站截图)、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供应商应提供当地农业主管部门出具的天冬,野菊花育苗规模证明及苗圃照片。

(四)特定条件:供应商必须在阳新县域内设有售后服务网点。

六、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否。

七、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得

(一)领取时间:2019年8月20日起至8月23日17时30分止(工作时间)。

(二)领取方式:采购代理公司按谈判小组征集并确定好的供应商发送电子邮件通知其合格,并邀请其前往采购代理公司领取纸质采购文件。本采购文件300元/套。


八、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8月30日9时整(8时30分开始接受谈判响应文件)。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为谈判时间,逾期送达的谈判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九、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楼开标二厅(阳新大道熊家垴安置小区东侧)

届时请参加谈判的授权代表携带有效身份证、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出席谈判会并参加谈判,否则谈判小组将拒绝供应商参加谈判。

十、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黄超

电  话:  18971777967

电 子 邮 箱:  416121362@qq.com

联 系 地 址:  阳新县熊家垴安置小区 4 栋


采 购 人 : 阳新县农业农村局

联  系  人: 刘卫华

电 话: 13597646528

地  址:  阳新县兴国镇枫林路40号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0日



主办单位: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管单位: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55号(仁智山水) 邮编:435000 电话: 86-714-6209567

网站标识码:4202000040  技术支持:杭州品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鄂公网安备 42020402000046号

报名期限: 2019-8-222019-8-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