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长春市中东铁路支线附属建筑群之沙俄兵营旧址文物保护修缮加固项目施工招标(二次)
信息编号: 276324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吉林
工程名称:

长春市中东铁路支线附属建筑群之沙俄兵营旧址文物保护修缮加固项目施工招标(二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编号:ZKGSG-ZB-20162160 

1.招标条件 

长春市中东铁路支线附属建筑群之沙俄兵营旧址文物保护修缮加固项目以长宽发改字[2015]6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春市宽城区长盛小学,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取中标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长春市中东铁路支线附属建筑群之沙俄兵营旧址文物保护修缮加固项目施工招标(二次) 

2.2项目概况:包括本项目的结构加固及修缮改造(工程量清单中全部工作内容); 

最高投标限价:595.1776万元; 

2.3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建设地点: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一心街2号; 

2.5计划工期:2017年8 月 17日至2017年12 月 31日(以实际工期为准); 

2.6质量目标:要求符合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合格标准;且符合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中的规定及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文物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符合建市[2015]154号文件及吉建招[2015]4号和6号文件的要求及资质承包工程范围的要求,企业信誉良好,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有类似文物保护工程业绩至少一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责任工程师证书,近三年内有文物施工类似业绩至少1项,有从事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经验;项目经理应无在建,否则按废标处理。施工现场管理人员“五员”要求:技术负责人1人(文物保护工程责任工程师),施工员3人(其中土建1人、电气1人、水暖1人),材料员、安全员、质量员各1人,管理机构人员(材料员除外)须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职称证或岗位证; 

3.3 诚信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 

3.5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其他要求:(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2)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工程应按吉建管2016[1]号及2015[50]号文件规定办理备案。提供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网站截图加盖公章。文物施工单位按照文物行政部门的要求办理备案手续。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中为外埠企业的各方应分别按照规定办理入吉备案手续。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 7 月 19 日至2017年 7 月 25日(法定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16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春市政务中心A区三楼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窗口报名或网上报名; 

4.2 报名时需持以下证件1份:(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项目经理国家注册建造师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具有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责任工程师证书;(5)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入吉企业官网截图;(以上报名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6)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7)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到长春市政务中心三楼交易中心窗口报名,报名成功后持报名回执单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招标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严格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对招标文件的收费应当限于补偿印刷、邮寄的成本支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合理确定招标文件收费标准,不得有违规收费行为,招标文件售价:文件费每套1000元、光盘每张200元 过期不售,售出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长春市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____、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吉林省建设项目招标网、长春市建设工程信息网、东亚经贸新闻报上发布。 

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为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市宽城区长盛小学 

联系人:吴老师 

电 话:0431-82904539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深圳街与浦东路交汇587号四楼招标二部 

联系人:韩丹 

电 话:15004382229 

报名期限: 2017-7-192017-7-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