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乐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朱德旧居及讲习堂旧址(朱德旧居)修缮工程严坑村点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1293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乐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朱德旧居及讲习堂旧址(朱德旧居)修缮工程严坑村点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编号:赣建乐公开招字(2017)第70号
乐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朱德旧居及讲习堂旧址(朱德旧居)修缮工程严坑村点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总投资约137万元,所需资金已经落实。该工程施工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的概况:
1、工程名称:朱德旧居及讲习堂旧址(朱德旧居)修缮工程严坑村点
2、招标单位:乐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3、工程地址:严坑村商卿公大祠
4、资金来源:上级资金
5、建设工期:180日历天
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详见要约价文件)。
二、对投标企业的资格要求
2.1 施工投标人具备的资格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3)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必须具备省级文物部分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近三年内至少具有一项省级文物保护项目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本工程拟派的项目经理文物保护工程责任工程师或项目经理负责制及本人身份证,且无在建工程;五大员应具有相应的岗位证书。
  2.2 外省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江西省文物行政主管部门的入赣资质备案材料原件或复印件。(2017年度备案的可以用《外省具有相关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单位入赣备案书》的复印件加盖出示单位公章后进行投标。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和资审文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本工程取消现场报名环节,凡有意对本工程投标的单位,于2017 年 12 月 5日9:00前自行在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jxlean.gov.cn/ztb)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并按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后直接投标。下载招标文件名称:朱德旧居及讲习堂旧址(朱德旧居)修缮工程严坑村点.rar

文件类型: .rar9468f7461e60318c9d6d2bb8af38e984.rar (969.14 KB)
五、公告时间:2017年 11 月 13 日—2017 年12 月 5 日,开标地点: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本公告同时在新法制报和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单位:乐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丁先生 联系人:韩先生
联系方式:18970409583 联系方式:18279430884

报名期限: 2017-11-132017-1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