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利津县和惠小区绿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编号: 282733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利津县和惠小区绿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利津县和惠小区绿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利津县和惠小区绿化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LJZCC2017-016#
三、采购项目情况及供应商资格要求:
序号项目名称供应商资格要求预算金额
1利津县和惠小区绿化工程1、供应商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供应商必须具备含有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4、供应商拟报建造师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拟报建造师报名成功后不得更换;
5、供应商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6、供应商必须在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914000.00元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7年12月11日8时30分至2017年12月1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市东城区北一路375号青年创业园610室)。
3.方式: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上须显示二维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拟报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原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须体现企业基本信息和资质信息)的网页截图打印页、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2017年1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含)以上的能体现拟报建造师及法定代表人或受委托人依法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注: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指以下三种方式之一:
(1)提供能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网上打印件;(2)提供能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3)提供能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及缴费凭证。
4.售价:每份人民币20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5.项目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现场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6、经利津县检察院查询,凡供应商和相关执业人员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22日8时00分至2017年12月2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2.地点:利津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利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院内)。
   六、磋商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2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利津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利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院内)。
七、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利津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地    址:利津县利一路106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546-5628628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市东城区北一路375号青年创业园610室)。
联 系 人:高先生  联系方式:0546-6063946  18605466194  

报名期限: 2017-12-112017-12-1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