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黑龙江齐齐哈尔绿化养护项目竞价公告
信息编号: 295001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黑龙江
工程名称:

黑龙江齐齐哈尔绿化养护项目竞价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黑龙江省省直机关生活保障中心绿化养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3-13

摘要:本公告受黑龙江省省直机关生活保障中心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3-13,公告主要内容为:黑龙江齐齐哈尔绿化养护项目竞价公告,所属区域: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江县,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黑龙江奥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业主:黑龙江省省直机关生活保障中心,招标编号:201,招标文件售价:500,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黑龙江奥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黑龙江省省直机关生活保障中心委托,对黑龙江省省直机关生活保障中心绿化养护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有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黑龙江省省直机关生活保障中心绿化养护项目

二、项目编号:2019-AL-063

三、采购内容:黑龙江省省直机关生活保障中心绿化养护,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采购预算:28.2万元

五、服务期限:3年(以1+1+1的方式签定合同)

六、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七、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履行合同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相应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资格审查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必须提供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3月13日至2019年3月19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到哈尔滨市大顺街13号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前需填写《申请人领取文件登记表》,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本项目有关任何损失由填表者承担,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投标。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伍佰元整)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磋商地点:哈尔滨市大顺街13号,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磋商会议。

4、响应文件的递交:响应文件须密封后于(磋商当日)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磋商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5、公告发布媒体: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

6、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黑龙江省省直机关生活保障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奥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大顺街13号

邮 编:150090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人电话:0451―82265948



黑龙江奥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3月12日



报名期限: 2019-3-132019-3-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