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邵东县绿汀大道北段延伸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08734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邵东县绿汀大道北段延伸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一、招标条件邵东县绿汀大道北段延伸工程已由邵东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邵发改审【2016】226号文件核准建设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邵东县“两召”公路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邵东县绿汀大道北段延伸工程。2.2建设地点:邵东生态产业园内。2.3工程规模:本项目全线按城市道路与一级公路两个标准建设:娄邵铁路以南按城市道路建设,路基宽度60米,其中行车道42.5米;娄邵铁路以北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0米,其中行车道24.5米,设计速度采用80公里/小时。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路线交叉和安保、绿化、路灯设计应满足要求。2.4质量等级要求:合格工程标准。2.5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期约720天(具体施工服务日期以合同为准)。2.6监理服务范围:邵东县绿汀大道北段延伸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3.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3.4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且无在监项目;3.5拟任监理员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且无在监项目;3.6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配备标准执行,即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3人、监理员3人;总监理工程师可以在同一城区内同时担任不超过二个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项目部其它关键岗位人员无在监项目。3.7省外企业承揽本省工程项目组建的现场监理部,其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捌万元整 ,采用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日期前一天16时前(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五、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5.1资格审查方式:开标后审查。5.2评标办法:采用《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湘建建[2013]283号文的“综合评估法”。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拟任项目负责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凭公告之日起持本人身份证及以下证件资料原件:①有效单位介绍信(涂改无效)。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或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的岗位资格证书;③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近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原件并网上可查。④省外企业须提交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到邵东县县治机关办公大楼400室报名,并提交上述原件和二份资料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凡资料不全、报名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报名时间者将一律不予报名。
    6.2  报名时间:从2017年 1月 19 日~2017年 1 月 23 日,每天的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3时00分至5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6.3  报名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 400 元整,售后不退。6.4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7年2月20日 9时 00 分,地点为邵东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7.3参加开标人员:法定代表人或拟任项目负责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总监理工程师),并在开标时,向招标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示本人身份证,以证明其出席,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开标时间 8.1  开标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 9时 00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邵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十、行政监督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邵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十一、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邵东县“两召”公路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邵东县文体路中天广场六楼联 系 人:肖先生电    话:13762862262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楼联 系 人:谢先生电    话:15173166683邮    箱:254183418@qq.com      

报名期限: 2017-1-192017-1-2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