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郧阳区2018年橡子直播造林橡子鲜种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05982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郧阳区2018年橡子直播造林橡子鲜种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郧阳区2018年橡子直播造林橡子鲜种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郧阳区2018年橡子直播造林橡子鲜种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09



依据十堰市郧阳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采计备[2018]284号备案表要求,湖北金丽尔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十堰市郧阳区林业局的委托,拟对郧阳区2018年橡子直播造林橡子鲜种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2018-284。


二、采购项目名称:郧阳区2018年橡子直播造林橡子鲜种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价(即最高限价)250万元,投标报价超过预算为无效投标。


四、采购内容:对郧阳区开展橡子直播造林,采购橡子鲜种500000斤。(具体参数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有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范围,且同时具有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财务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实施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须具备林业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资格证,法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需提供近半年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本单位社会保险登记证及社保卡原件)且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拟投入本项目的其他管理人员不少于2人(林业专业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工程师)并提供有效期内的职称资格证、身份证及近半年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及社保缴纳明细。


3、投标人近五年内(2013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一项总预算200万元以上的苗木采购业绩(以合同原件为准)。


4、供应商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并提供项目所在地林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苗木《产地检疫合格证》。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等渠道查询的主体信用记录并提供至少以上两个网站加盖单位鲜章的查询结果,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供应商须承诺具有良好的供货能力、商业信誉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无不良诚信行为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2018年10月10日至 2018年10月1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星期天休息)到湖北金丽尔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十堰市茅箭区重庆路538号铁医佳苑2号楼202室)报名,并提交资质证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投标保证金贰万伍仟元整(¥25000.00),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供应商的基本账户转入湖北金丽尔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十堰分公司(汇款单用途注明“郧阳区2018年橡子直播造林橡子鲜种采购项目 ”投标保证金)。


提交的资质证件包括:由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职称证书、社保卡及身份证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和符合供应商资格条件所列所有原件和以上所有原件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并装订成册),查验原件与复印件一致后留存复印件(以上人员社保需核查真实性,若有虚假提供资质证明材料的潜在投标人即视为无效投标)。


七、特别说明:因本项目的特殊性(种子的适应性)潜在投标人须在本区域周边就近采种。


八、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郧阳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九、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8年 10月23日下午15时00分(14时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


湖北金丽尔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十堰市茅箭区重庆路538号铁医佳苑2号楼202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十堰市郧阳区林业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719-7233456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金丽尔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蔡女士         电 话:15072901505


收款单位全称:湖北金丽尔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十堰分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十堰重庆路支行


账   号:17226701040050040








湖北金丽尔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8 年10月09日


报名期限: 2018-10-102018-10-1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