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隆阳区坝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招标投标邀请书
信息编号: 2847552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云南
工程名称:

隆阳区坝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招标投标邀请书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隆阳区坝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招标投标邀请书
招标概况招标项目名称: 隆阳区坝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招标98740991-9a95-4d7b-84fb-7f975254e878  
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分类: 市政工程  工程类型: 设计  
招标方式: 邀请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交易地点: 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公告性质: 正常公告  是否对外发布: 是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8-01-11 08:57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2018-01-17 17:00  
备注: 本次招标项目属于电子招标试运行期,申请人须同时进行现场确认和网上确认。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建设单位: 隆阳区隆城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经办人: 杨国勇  
办公电话: 18687048841  移动电话: 18687048841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西南招标有限公司  经办人: 王吉佶  
办公电话: 0875-2223966  移动电话: 15208751107  
详细公告内容标段编号: GC530502201800013001001  
标段名称: 隆阳区坝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招标查看文件f7bb6140-aec6-46e2-aef7-d3004dbadc2b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8-02-01 09:00  
开标地点: 保山2号开标室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见招标文件  
本次发包估价: 18000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为隆阳区坝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提供施工图设计服务。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保山市隆阳区范围内。周边环境良好。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资质要求: 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并通过年检(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已取消年检的,需提供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其他: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并通过年检(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已取消年检的,需提供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4年-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企业类似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2014年~至今)至少完成过一项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业绩。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本项目总设计师须具备风景园林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履约情况: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
投标人信誉: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处于责令停业阶段;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没有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但经评审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前三年行贿犯罪查询记录(本招标公告发布后出具的),包含查询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注册建筑师的行贿犯罪档案。
省外企业要求:须符合《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式改革的通知》要求,提供入滇备案证或入滇企业信息登记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服务期限:45日历天。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项目属于电子招标试运行期,申请人须同时进行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
网上电子文件的获取: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bszwzx.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数字证书(CA)详见其办理流程。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并在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此为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均需到招标公司确认报名。报名时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3)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4)公司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包含本次项目要求的全部资质);(5)类似业绩证明文件复印件;(6)项目总设计师高级技术职称证书原件;(7)项目投标邀请书。以上资料均需查验原件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
以上纸质版报名资料请申请人于2018年 1 月 11日至2018年 1 月 17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西南招标有限公司保山分公司持报名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00元,售后不退。
(2)本项目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三、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2 月 1日 上 午 09 时 00 分,地点为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 号开标室(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路传媒大厦二号楼4楼)。

是否缴纳保证金: 是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  
投标保证金金额: 0.5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18-02-01 09:00  
附件信息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1 投标邀请书.docx

报名期限: 2018-1-112018-1-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